李静老师带队参加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新型炭材料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杨光智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323

   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广西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新型炭材料学术研讨会”于8月22-2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我团队李静老师带领硕士生冯庆康、黄满华参加本次会议。


   本届研讨会共有来自大陆与台湾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近200位炭材料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就石墨烯、纳米炭、核石墨等炭材料的热点研究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炭材料在多个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碳材料领域著名学者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台湾逢甲大学柯泽豪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邱介山教授、香港科技大学金章教教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康飞宇教授、天津大学&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杨全红教授等作大会报告。团队师生通过参加会议近距离向同行专家学习交流,认真听取学术报告,对本领域新动态有了更好的了解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