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和教授应邀在上海院士沙龙做主题报告
发布人:杨光智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次数:352

   为深入探讨上海市石墨烯基础研究、产业化及下游应用现状、面临挑战与未来发展机遇等,上海院士中心于5月27日下午主办了第82期院士沙龙“石墨烯的今天与明天”。


   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微系统研究所,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上海石墨烯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航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院士专家30多人参加。本期沙龙由中国工程院江东亮院士主持,团队带头人杨俊和教授应邀做“石墨烯产业发展现状及复合材料”的主题报告,同时中科院微系统所、硅酸盐所和上海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专家也做了主题报告。


   与会院士和专家学者就上海地区石墨烯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业化途径、知识产权保护、政府引导等一些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本次沙龙形成的“院士建议”将提交市政府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杨俊和教授做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