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公司来团队交流合作
发布人:杨光智  发布时间:2012-03-21   浏览次数:37

    3月20日中国最大的木质活性炭企业,上市公司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公司(A股股票代码300174)副总经理刘忠安先生、技术总监占礼万先生来本团队交流访问,并洽谈合作。


    团队带头人杨俊和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情况,特别是在超级活性炭、纳米孔炭、分级孔炭制备技术及其在能源、环保领域应用研究等进行了介绍,参观考察了实验室。双方就合作开展煤质活性炭制备技术研究、木质活性炭结构与性能调控关系研究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将尽快落实实施。


    元力股份木质活性炭的产量和销量均居国内行业第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自主创新能力最强的木质活性炭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项管理体系认证的木质活性炭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制糖、味精、食品、饮料、医药、水处理、大气污染净化、化工、国防、农业等生产和生活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