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团队郑时有和张慧娟两位老师参加第一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
发布人:杨光智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143

   2014年10月23-25日,第一届全国储能科学与技术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化学工业出版社、中聚电池研究院承办,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储能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协办。来自国内外百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及储能领域相关企业的科技专家或管理工作者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我们团队的郑时有博士应邀作了《碳基锂-硫电池研究进展》的口头报告,张慧娟博士的研究成果《基于烟煤的无金属氧还原催化剂研究》作为会议墙报。


   储能技术是能源革命的重要环节,在新能源汽车、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智能电网、过程工业节能增效等战略产业中具有良好应用前景,本次会议堪称国内储能领域的一次盛会,权威专家齐聚一堂,通过学术论坛、墙报、成功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共同探讨我国储能领域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为促进我国储能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把脉问诊。